My Blog Lis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1月6日到18日~酸痛日~偷懒~


今天没去做。。因为今天全身痛,昨天和前天都是做哪些敲敲打打的红铜。。。下午顺便去银行弄下东西咯。。。没办法。。这几天没什么。也是这样过。。只是有些人在fb在哪里呱呱叫。。haiz·是没时间罢了。。不然肯定和你玩啊。。
每次说我错。。but我说道一个和我一样的人是,你却说不要拿来比。但是这也不公平咧。。我知道我人缘不是很好。。but~你这样写我。。haiz~当你是朋友。。不想玩。。别人,早都出来讲了。。不是小不小孩子。。有些事情就是要用这样的方法解决,不要说什么时代了。。but~如果这样说。现在应该没有这些东西了啊。。哪些只是没有实力的人拿来说的。。。我也不想去fb说那么多了。。范到我。。有机会还给他x2~!静静带过先。。做工重要。。没办法。。快要月尾了。。等拿钱。。一月要开始供车了。。walao~闲。。因为有3个月钱自己用,哪里知道。。haiz·两个月罢了。。做工顺利啦。。只是怕没人铺路。。因为如果我做了半年还是敲敲打打我不会不要做。。。但是不做不行,因为钱啊~只是希望能望山怕而不是保持原来的地方。。。
烦啊。。自动门~买摩托~买电话~车等等~等下就去买了。不要想了。。有钱就会想东想西。。。
感情,我现在已经不想说了。!你~我不在想和你有没有可能了。。我不抱着希望了。。我决定彻彻底底的放下你。。但是请不要在我放下你时sms我,就算是你按错好。。。请别让我在想起你。。。

全新的奋斗,全新的目标。。我要加油。。不要再回头看了。。回头草不好吃!冲啊~新年快到了。。希望能在过了新年出一辆摩托。。。因为随时被调去晚班。。那时我就够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