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1月26至12月9日

昨天好开心。。日子刚刚好。。我去看医生的日子。。呵呵~我知道就好啦。。开心开心哦。。。花钱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要让你喜欢的人开心就好。。呵呵。。
晚上接到我贵人的电话,说我没有去公司的那天,我在的那条线的人投诉我。。walao~原来他们是的人。。我看清了。。还好我有免死小金牌,但是还是睡不着。。整夜失眠。。今天去上班时。。摩托出问题。。没加班。回来做。。原来不是什么大事情。。walao~吓死我了。。以为要出一笔钱了。。haiz~我回到我以前出生的那条线。。没有不好。要学东西不管在那条线都学得到。。只是看头肯不肯教罢了。。现在我就做好我的本分就好。。别的不想说了。。

爱情,你还有你的学业,我有我的事业。感觉是能培养的。毕竟我不是什么好卡。。但是我会做到最好。不让你受到外界的伤害~时间吧。。我真的不想错过了。。在那么草率我会后悔地。。。你说她更好。。可是我就是喜欢你。无法改变,可能你有过两次的经验了。而且都是那么好条件的,所以才会那么的重视感情,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慢慢来吧,即使你现在有了男朋友我还是会等你的。。真的真心真话。。。i love you~QL~
你天天往外跑。。天天在外面,我很担心,又能怎样呢?只能每天在祈祷神啊,请你保佑她平平安安~就算我折寿都可以~你问我值得吗~爱就是要有付出,没有付出的爱那不叫爱~那叫骗~就算没有回报自少我也曾经努力的付出和珍惜过。。我知道相爱没那么容易,因为每个人都有他、她脾气,但是我还是会包容+包容+包容的~真心,现在的我感觉会想多了,定性了。。变回以前中1的我了。。。希望这次不会再是个美丽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