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October 17, 2010

10月17日~工作新的挑战~是福是祸不知道~加油吧~


上个星期一被人搞状~我被鸟到很惨~我没怪头手,虽然我忍不住掉泪了。。但是是因为我在意我知错才掉泪的,不过没让头手看到。。经理和vin哥都一直安慰我,我没事,我很坚强的,被怕~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唉过去了。。下个月我要下影响了。。哈哈~本来能一次过弄完的,可是,haiz~因为前两天重罚单。200新币,闲掉。。haiz~直接没有心了。。今天还了叫我公司的车船大头手帮我还了~,现在全身空,还有10多块要用两个礼拜,可能吗?可是没办法,还是要做到啊,换来马币4百多接近500,心疼啊!!haiz~当破财消灾吧,没办法,以后不敢了。。人衰起来,不过第一次第二次,都会重!@@@!%@#%……¥!~!我了解~
明天我的新挑战来了,vin哥把我调去隔壁和刚头手,但是,那里很忙,vin哥说那里学东西比较容易,可是我朋友和我说来了那里就是做死工,家上那天才有一个人弄坏东西,现在老板说学徒不能动机器,打表,打零点,都不行,这样我还不叫死工吗?今天听到一个更惊人的消息说什么打包要换人了。。我都还买不到3个月,现在老板娘请我吃,加上我穷了。。如果真的换人买,我不是完蛋,闲,
~怎么全部事情一次过发生,不要啊,我虽然是吃得起苦,但是不要一次过来那么多啊。。我顶不料啊!!
神啊,保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