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3烦~24日~


这个礼拜我被掉走了。。掉去隔壁的组了。。说是为我好。。是真的没那么大压力,但是做东西做到要死。。做那里的工作没关系,是做别的,walao~每天都是臭臭回家哦。。walao~但是吃不起苦怎样算是男孩子!!我要吃苦。。加油吧。。一切什么事情都好。。我不理,如果是我做错事情而被掉去做这些,请让我知道。。今天星期六。礼拜天没得做。。因为工程少了。。年尾了。。haiz~我的薪水又少过我的预算了。。haiz~
3礼拜没打球了。。今天打球,打了很多场,算不错啦。。只是累坏了。。现在好眼睡。。


朋友每个都春风满面吻上他们的脸了。。haiz~我的春风呢???别说吻脸。。拉手都很开心了咯。。。
今天和朋友拿一个朋友的号码,结果弄巧成拙,的认识她。。walao~心里想好怎样认识的,可是却搞砸了。。哈哈~天意吧~无言~
还有一星期。明天休息,过后又要冲多7天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