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19~25日~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做工每天加班。。开始不闷了。。只是有时。。很赶。。。还有路程遥远啊。。haiz~现在觉得星期六星期天驾车进去,今天第一天尝试,但是回来时,在马来西亚塞车累。。死了。。早上5点起身。。出去。。1点回。。没加班。。明天是我礼拜天第一次做的。。虽然只是做到3点多。。因为要维修风机。。。~今天累死了。。累。。。昨天也没加班。、。之前进工时和老板娘说好了的。。舅舅结婚,本来那假期的,过后想赚到下个月的钱和自己用的咯。。还有7天这样。。加油啊。。出量也是没什么钱。。这个月。。差= =~
马币也完了。。等下要和妈妈借50块了。。欠她300多了。。还有保险要给。。walao'~~!本来这个月不会那么惨的,因为拿去弄摩托的轮胎了。。妈的。。给人家砍到几爽,现在才知道。。闲。。!!算了。。haiz~昨天老舅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表舅拿了3瓶车的黑油,说什么是给摩托用的,,他说可以。。我也没办法咯。。试试看咯= =~
昨天自助餐到11点,今天早回等下去喝喜酒~明天还有做工。。驾车吧= =哈哈~
最近老的越来越cb样了。。。现在没钱,就出招给我。。等我有钱先我会记住的!!加油冲下个月会更好。·~!

照片属于回忆的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