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23~9月4日~生日~



9月4日19岁生日朋友全体照~
^^
最近好忙没时间来写。。
最近发生了。。我辞职了。。要去sg了。。。
家人还是一样烦!!爬山。。。
生日。。开心吧。。越大越不知道怎么才算快乐的生日。。今年生日特别遇到了学弟一起。。
遇见了她~虽然不知道配不配的上你~
也知道家族的差别~
富裕的生活,可是最好的我找不到~
但是如果你选着了我~
我肯定会给你世界上~
最棒棒棒的那个我~
我被你电到了^^hAHa

今天虽然你没有去。。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我抱着平常心去面对==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好好的爱你~^^



生日过了,
遇到了一些同校的学弟也庆祝,
虽然你没去,
但是我还是算很开心,
蛋糕有没有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有心就好,
谢谢出钱请我吃火锅的人~谢谢~
越大越不晓得~~~~~~~~~~~~
想你~!

全体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