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August 22, 2010

15/16/17/18/19/20/21/22~ 忙做工。忙赚钱~

最近都忙做工。。一礼拜只有两天休息到。。而且还是没加班的休息= =~累累。。昨天打球。。打到1点多。。。累累。。这个礼拜,怎个礼拜吃外面。。钱用的好快== 累累。。20日那天是我最衰的一天。,。连中3衰==~割到手。。。敲到头。。。洗车刚好就下雨。。~很快就要到我生日了。。算是20岁生日。。但是正正才19罢了。。不知道啦。。我朋友说的。。我以为我今年20了。。walao~他们说华人20。。洋人才19。哈哈`爽到咯。。赚到一年。。要找一天去tuas看看那工厂的条件了。。haiz~又想在这里做哦。。不知道啦。。要冲就还年轻冲它了。。生日。。去年生日和他们结交。。今年生日什么都不做了。。相信也不会收到几个人的生日快乐了啦。。。一年里。。感情上遇到3次错则~。。我真失败。。。算了啦。。看开点。。车方面。。现在还差几样贵的东西啊。。haiz~上千的。。弄好了。。我就要开始存钱了。真个月本来要冲钱来买一架电话的。。但是忘记了。。马来人新年起价。。。haiz~不知道新年爸爸会不会给我钱。。= =不知道。。。
人还是没什么瘦到。。但是自少算控制住了。。只是肚腩问题罢了。现在==haiz~希望像以前一样啊。。。omg~烦~他们说要去desaru~我现在在弄那些。。等等~人生。。第一次去。。希望能成功啊。可惜我不能驾车去。。不然肯定很开心地。。haiz~算了啦。。欺山莫欺水。。。所以我不要去海啦。怕死咯。。在沙滩打球不错哦= =希望下个星期快点过。。生日快点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