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August 8, 2010

8日~明天sg国庆日~


今天8号。。我昨天晚上打球打到3点多才回。。累哦。。好久没那么有感觉了。。哈哈~如果这样子打的话,一礼拜就瘦了咯。。但是== haiz~不说了。。今天睡到1点多。。他们12点多去吃寿司。。我没去。。一睡不起,二存钱,3闲。。肥==~之后自己驾车下去。。他们吃到4点,我3点多下去新山找姐姐。。讲话。之后朋友们说吃完了去看电影了。。我才去找他们。。现在的人驾车大架就了不起哦。。闲啊,算了。不和他们计较==~
刚才看电影。。(间谍)不错看下。。。之后去777吃东西。。但是没吃到。。只是喝道水罢了。。因为叫了没来。。回来时。在路上haiz~他们做过路牌乱乱放。。walao~差点撞到==闲哦。。还好我慢慢走。。不然大概撞车了咯。。神保佑哦。。

昨天以为会知道结果了。。但是她还是记得我们的约定。。虽然sms少了。。可能是星期六和礼拜天的关系吧。。不知道啦。。烦恼。。头痛。。谁叫我相信。。。信任彼此吧。。haiz~明天还要做。。虽然算是我半个国家。。但是haiz~可惜我没拿pr~不然几好。。不用做工。。在sg当兵,锻炼。。haiz~

霞~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