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Friday, August 6, 2010

3/4/5/6~天天想你~


这几天都没加班。。因为前两天是有私人事情。。昨天是因为睡迟了。。没办法去。。顺便去弄车。。没让费车间哦= =

天天想你,天天问自己~
到底我能不能战胜~距离= =~
我们彼此因为相信,而天天思念对方。。。6个月算什么。。
其实我要go back 不难~只是my father 那里~haiz~
怎么每天脑袋都是你。。。我中毒很深~哈哈~
我要生日了。。你在好远。。好像和你一起过。。你说你不好。我没说我好。。但是我看到你的好。。呵呵~
时间算什么?但是我还是天天和时间战斗。。。距离算什么?但是我还是天天被距离打败~因为一句相信~我们彼此的相信对方,相信我们都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因为我相信和你~心里不踏实。。但却很开心haiz~天天当心你。想你。想在你身边。。但是却都做不到。。只能sms~通电话~昨天害你被骂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你不会做家务没关系,我会。。哈哈~
但是该做的还是要做哦。。以后慢慢学==
减肥啊。。我要减肥。。。在新年给你看到不同的我。。
i love U~彩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