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Monday, August 2, 2010

30/31/8月~1/2新的你~

今天开工了。。休息了5天。。开工真闷==,我认识了你。。虽然遥远,但是我选择相信你。。。你也和我这样说。。但是。。还是有点心感交集。。。haiz~没办法。。只能用信任来对你了。。。我喜欢你,霞~让我们一起走下未来的道路吧。。哈哈~
我会尽全力把能给你的都给你。。
今天外婆进院。。haiz~我下午回来没人说。。没加班回来隔壁进小偷。下午被我看到。。爽。。偷多点啦。。被抓了。。看你怕吗。。。自己在家真的怕怕。。哈哈~外婆你不能有事啊。。如果可以我愿为你受点苦。。。我亲爱的外婆。。。‘’


做工满脑都是你==哈哈~惨了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