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9日10日~


昨天~~新加坡国庆日,好像是自己国家这样==
但是我却是马来西亚人,哈~不想那么多了~
(感觉你越来越遥远和渺小)。。。


昨天晚上终于忍不住sms过去了。。说了很多很多。。最多的一次,结果你还是回复了我。。我以为只是一个晚安。。就关机了。。但是今天放工回来时才发现你有回复我。。。之前都说过了不想让你感到烦恼那些等等。。。但是结果还是让你烦恼了。你说你不好。。其实是我不好。。。我没生你的气,只是你不该这样子对我啊,之前说过了。。直接说吗。。。haiz~没关系啦。。谁叫我喜欢你。。。。
昨天晚上和阿姨聊了很多有两个阿姨,一个是ipoh的,一个是在你那里的。。haiz~一个电脑聊自己的人生~
一个用电话聊自己的感情。。。果然说的没错太急了,大家先了解彼此先。。有缘以后还会在一起的。。。
就等你吧。。。
因为我爱你~

今天7月初一,农历~驾车那些要小心咯。。不能出夜们了。。。今天加班。。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