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11日了~初二~

今天也是加班。。~今天在做工时一边做一边想我们的事情。。。想你。。。脑海都是你。。。我不是花痴。。。想我阿姨说的一些话。。想想我们的距离。。想想我们认识几天。。想想我们聊电话的哪些快乐的日子。。。我很开心。。但是想到昨天约定第一次被破坏了。。。haiz~没关系啦~今天想了那么久的结论是~~~ 朋友吧。。。~ 距离。。。~ 等待。。。~ 这次就在博多一次吧。。。~ 只能这样证明我的真心。。。~ 希望你能知道= =~我只在乎你~ 今天也加班。。下大雨。。haiz~刚才放工是摩托出问题。。还好有待一粒引擎用的心。。。~明天也加班吧。。不知道。。不加班没有钱。。。加班。。但是累累。。之前是为了和她聊天。。陪伴她。。但是现在不需要了。。。就加吧。。或者回家要做家务了。。。11日了。。很快要到月中了。。。希望快点月尾啊~出量。。生日。。。今年生日不知道会不会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