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August 7, 2010

7日,特别天。。不知道该上还是下~


今天没做工。。。早上本来想去吃早餐后直接去弄车牌了的。。但是。。haiz~没弄到。。下午。。朋友说下次去。。我就自己去装了。。那里知道他突然说要去了。。我都到了咯= =~
今天烦恼。。昨天也是~
因为不知道彩霞怎么了。。haiz~
突然间好冷淡。。我也没做什么错事啊,
如果是我烦到你,还是你真的在忙,也说声啊,
haiz~不知道啦。。。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以为能冲上天得到甜甜圈的了。。但是突然间有跌入19成地狱~
如果真的不理我了,要说啊。。前天还好好的啊,
难道我们彼此的对话真的像别人说的只是为了应付我而说的吗?
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是真心的谈话,我付出的真心去珍惜,你呢?
至少给我知道你的想法,我本来在那天的电话里面已经了解你的想法了。。
可是我只是开心了一天。。种种的待遇让我觉得好像是假的,
你说过不喜欢人家怀疑你,我不是怀疑,是没踏实感,我只想听你一句,我们在电话聊的,是真心话吗~
我jinda~you啊~烦恼~
驾车好危险,几天都差点给人撞和撞到人。。。自己已经麻木了吧。。

今天弄了DAD的东西了。。花了270。。。没钱咯。。要下个月了。。哈哈~妹妹的车and车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