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2/13/14~贵人和20岁了要做个负责的人!!


现在有个好机会等着让我去闯荡事业~他算是我的贵人吧。。如果我不走的话。。。机会就不等我了。。。可是现在这间公司今天有调整了我们的薪水。。。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的心有点想留。。不过走的心还是比较多的。。。比较学先进的机器好过学过时的。。。今天加班。。明天也要加。。因为答应了。。那天第一次自己se progam~爽。。转动的感觉。。哇。。爽。。满足感啊。。。没兴趣变成有兴趣了。。。贵人叫我和我那里工厂的华人去。。可是我觉得他们加薪了不可能去了。。。只有我吧。。haiz~很感觉很对不起我现在的公司愧疚啊~
刚才他们说要打球。。我就先去了。。之后才知道有一个去pub喝酒了。。一个不要打了没说。。回到家了。。sms他才和我们说。。haiz~
可爱的朋友~!!
拜托都快20岁的人了~
花天酒地那么好咩~好过打球咩?
不要打球的至少也sms来通知下。。。

做任何事情都要为他人着想。。。
别以为没关系啦。。。认为自己不重要。。。有时可能因为你的缺席,哪项活动就被取消了!!
要做个负责任的人~最闲的星期六!
真的很累。。不是流汗的累。。是不爽的累!!!!不是说你们错。。没有打自少sms来。。人数少了打了也没意思!睡觉吧。。明天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