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hursday, July 29, 2010

28~29外公的大日子~

28。29~我回去送外公最后一程。。我只能做这些了。。回去。。祭拜那些好多哦。。。跪在沙地上。。真的是够力哦。。。这两天都好累。。还是老样子。。那个衰爸!人家要去找阿姨讲话睡她家。。讲多多那里。。真的是!要管我到几时?haiz·~衰人都作怪的啦。。。葬礼,我带头第一辆。。。路好远。。但是感觉还不错。。那里的风景good啊~segamat的富贵山庄==pro~一个位子13千。。。wow~!够力。。车好多黄泥。。弄干净了上面。。轮胎迟点吧。。累累累。。要休息了。。明天做工。。不然这个月没money用哦。。哈哈哈~


外公,一路好走。。。
保佑我平平安安。。发大财小财也可以。。早日找到你的外孙媳。。。哈哈哈。。我会在这里为你祈祷。。有什么要的能托梦给我。我会和妈妈舅舅说的。。。goodBy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