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July 13, 2010

8~12号~ 下午都下雨= =

11日~
下午淋雨中回家。。坐车去上班。。放工了。直接载爸爸。。那里知道爸爸。。回到了。。我在载爸爸途中遇到一个老衰仔。。突然间停。。我hong他。。还吊我hong淋啊。。walao~不爽直接霹轮给他听。。。爽。。。
回时。。遇到一辆算跑车的车。。一踩油。。根本跟不到他。。。= =竟然有一辆Toyota4x4~2.5cc~和跑车跑~为了不丢人显眼。。我决定不参加。。哈哈。。
下午下雨真麻烦。。

最近都好累。。~

刚才看到了有些人在后面讲多话哦。。
什么好笑的blog啊?
什么做工命啊。。。
什么嘴巴欠啊~
good~
pro~

本来不想找事情地。。。现在我超级不爽。。。最好不要遇到我。。。最好!!!
遇到了。。就知道什么事情了。。什么围殴啊?怕怕啊?等等啊?
到时看谁又要被爸爸吊到哭了。。。证据。。照片已经拍下来了。。洗了有用吗?
有一个·以为够力。。死都要讲。。。good~那么只好让他知道讲人的后果了。。

事实就是。。不管我我说什么都好。。。只要你们觉得我在说谁就是说谁??这样的话律师,警察,不都是这样了??wow~原来你们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哦??还那么强哦~讲到一把火这样哦。。。wow~强哦。。。网络自由??对自由。。但是是没有被那个被说的人看到是自由。。有看到了。。那就是自找麻烦。。。自由??给你知道什么是自由~
讲人嘴巴??最好以后孩子生出来不会有。。。
讲人衰。。在一堆说人家就不衰。。。
这就是社会。。原来。。。~看啊。。来看啊。。看到了最好通知下那些说过我的人啊。。。在写吧。。在洗吧。。gogogo~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