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July 27, 2010

24/25/26/27~去世~


这几天做工都好累。。那天星期六太晚睡。。星期天没有去做到。。亏。。
那天你说hate'我。。haiz·我能说什么呢?你自己选着了他。。。就不必再听我的了。。。我也没办法啊。。
害到你怎样。。我对不起。。别来不想说的。。但是没办法。。还是说了。。haiz~
最近忙。。我的头手换去晚班了。。omg~闲掉。。。现在学什么?每天出货多过生产。。弄我出的了。。有产出来了。。够力哦。。。手都快断了。。haiz‘·~

外公突然走了。。明天休息。。赶回去送外公~。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还记得你在我小时候每次都会给我钱买零食~
我的公公也很早就造去世了。。。我也把你当做我的公公。。。
可惜时光不留人。。你老了。。病魔还是抵挡不了。。。
……

休息两天。。这个月本来决定买很多东西的。。但是突然间那么多天没做。。虽然爽。。但是没钱的。。haiz~当休息吧。。明天车又要满身黄泥了。。那天才洗。。。haiz~不要下雨最好啊。。。
我不知道会不会哭哦。。。不知道。。。最近手都时不时自己麻痹。。。我以为我要中风了。。。自己下自己。原来没。。。

前天左治叫我带他去剪头发。。那里知道因为一些事情。。我做了傻子!!haiz!!过后去senai'打球。。之后找eva~讲话。。看到那个cb人。。想想。。最好决定去追他。。但是他跑的还真快。。不然啊!!肯定给他好看啊!讲人。。会怕吧。。。’
有事情call me~人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