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Friday, July 2, 2010

2日碗、3日清晨~闲掉咯~


今天是3日~
昨天和朋友dota到今天1点多。。haiz~喝茶时才知道今天有bbq~
为我们2009年bomba的人做的。。全部bomba的人都有去。。闲
我晚上不能去。。在muar~walao~闲掉咯。本来是开心的去muar的但是。,。
haiz~不知道啦~虽然两边我都想去。。但是没办法。。我还是选着了muar~不然我也不能选着这里啊。。。谁叫我是我爸爸的儿子。。上天的天意啊。。我啊~haiz~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天啊。。bomba~我不是觉得没吃到可惜。。是那样的聚会。。难得啊。。为什么那么厉害选时间。。walao~
昨天1点多睡==,失眠。。1小时。。睡到3小时。。现在5点am~我要开车了。。。也顺便来写写我的不开心和遗憾啊~!haiz~还有。。哈哈。。今天是她们的惨日哦~。。希望她们不会被骂的太惨哦。。哈哈哈哈,加油把你们。。你们是金鹰。。你们可以的。。虽然我这里写的东西你们可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啊。。。还是为你们祈福下哦==呵呵~谁叫我是HJB~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