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July 3, 2010

03傍晚,04早上










天气有点小小的下雨~

3日。。5点多清晨开车。。8点多到亲戚家。。过后直接进去我外公家。。那条路。。够力哦。。烂到。。又是黄泥。。过后我进去一下就出了。。去了亲戚的家。。因为自己的外婆家已经不能住了。。haiz~过后就借了摩托在做进去外公家。。新郎过后不久就来了。。。那个驾车的够力哦。。是新郎的大姐夫。。妈妈说他很有的。。。超级有咯。。1计能卖几百千。。。他有几千计。。几够力哦。。18代都用不完哦==哈哈~

过后取完新娘后,。我就做摩托带我妈妈去亲戚家咯。。不是很远啦。。没带帽子这样就飞去了。。哈哈~过后找了我的阿姨。。讲了好多话。。让他了解我自己的辛苦在哪里。。说到自己眼泪都掉。。但是还好控制住了咯。。呵呵~她就一次和她男朋友msn那些。。我没生气。。没什么。。过后6点多喝喜酒。。就去了那个大老舅的家里看看。。放车在他家。。。楼上5间房间。。没一间都等我我家里的主人房两间半这样的大。。够力咯。。500多千健的就是不同。。。过后喝完喜酒后。。我爸爸妈妈要睡哪里。。我都不想。。因为以前他老婆乱乱赖我偷东西!!!我的人就是这样。。弄过我的。。我说不要就不要。。500千的家又怎样。。我不是没有地方睡啦。。那么多亲戚在哪里。。之后我去了我小老舅家睡。。睡客厅咯。。哈。。因为我阿姨是女孩子啊。。不能和她睡啊。。就这样咯。。。她一次说不好意识。。我都说没关系了。。晚上11点这样就睡了。。因为太累了。。。晚上还遇到几只飞虫和我打招呼哦。。哈~早上9点起身。。爸爸妈妈说多下就要走了。。haiz~哪么早。。闲。。最讨厌这样的感觉的。。之后走咯。。现在的车斗很变态的。。120车都不够他们来。。haiz~认了。。哈哈~大车就是好。。但是罚单也是不错哦。。在永平吃面时遇到衰人的爸爸妈妈。。本来还想叫他们的。但是想下。。他都没看到我这样。。不是静静就好咯。。

回到家里12点。。迟点可能要去打篮球了。。。明天做工。。是新的开始。。。感情也放一边吧。。反正也没什么情能让我烦恼了。。。原来那个阿姨的老公的姐姐的女儿有一个好像alice哦。。但是还是有差别的啦。。哈哈~有想和她拿好码,但是过后想下还是不啦。。自己的样子。。吓到人就有。。人家那么有。。我那么差水哪里有能力。。。哈哈~她们要什么都有。。我呢?zz~能给她们什么。。哈哈~算了算了。。
放几张照片吧。。外婆家、亲戚家、新娘车、外公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