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Friday, July 2, 2010

7月2日~天气。。又要下大雨了。。她们会怎样?不知道


今天7月2日。。

天气快下雨了。。

睡了好迟才起身。。差不多有14个小时哦。好久没那样睡了= =”昨天看了她的blog~不知道要说什么。。我问了她的friends~问看看她是不是和她写的一样。。。结果她friends和我说。。了XXXXXXXXXXXXX~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啦。。。明天回乡下了。。哈哈~开心。。也不爽。。本来和我老爸说今天晚上开车的。。但是他怎天都自己说自己算。。walao~开车的人是我咧 ==!!!算了。。没办法。。可能是前世欠他的。。。haiz~不管反正回去车油他打~当着爽下咯==呵呵~起来就做了我要做的家务。。。房间。。风扇。。等等。。要弄地上时才发现除尘纸没有了。。晕掉。。用扫的真的会死人。。haiz~但是没办法。。冷气我偷该了。。哈哈~懒惰洗。。。等下可能又要偷跑去打球了咯。。昨天打到好开心。。今天不知道会不会一样。。。她大概刚学了吧。。。可能都到senai了咯。。。我要不要现在去遇她呢?但是还是不要啦。。遇到了又能怎样??haiz~这次回muar~我要自由哦。。跑来跑去。。爽=="哈哈~星期一正式开工。。要加油了。。。gembatey~啊~
祈祷你们没带雨伞时没有下雨==”哈哈~早上又煮Maggie面吃。。=="好想你。。但是不能怎样。。我能不能忘记你?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是已经放弃了。。爱你的权利。。。伤心、伤感、伤痛、伤伤伤~


2日~傍晚~4.00~
我去了senai~打球。。。一路淋着雨
下雨天没有人打。。只是小弟弟。。我就和一个打球的朋友1v1了
打了几场。。算不错啦。。1赢一输。。哈哈~
但是过后做摩托去跑跑是。。。走过一个算是(朋友)的家吧。。
看到好多警察哦。。还以为是谁方法了哦。。之后原来是哪家的一家之主自杀。。
有人说是赌球。。有人说是压力。。。不知道啦。。但是死能决绝什么呢?
为什么不大家一起坐下来商量呢?人死只会让活着的人伤心难过,拖累他们罢了。。
我没有资格说他。。只是。。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不该发生。。。但是事实往往已经发生了啊。。
只能为我的朋友祈祷被太难过啊。。。节哀顺变啊。。。
刚才也遇到以前和好的兄弟。。但是现在是朋友了。。一起去了senai花草堂喝茶讲话。。
haiz~就这样过了一天。。好多事情。。过后又要淋雨回家。。哈哈~脑里还是有她。。
明天就是她的死期了。。哈哈~每次在班上sms~看她这次完不完蛋~因为成绩的关系。。但是
希望她不会被骂的太惨。。。毕竟她还小。。。哈哈~等知道了社会的现实就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啊。。哈哈
祈祷她不会被骂的太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