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hursday, July 15, 2010

14/15~飞回来日= =


天气还好。。。

14.15日阿飞回来。。我放工回家后。。就做美容车和左治。。下新山载阿飞。。左治带了两粒榴莲去。。我们在油站等着阿飞是就开来吃了。。好多人看我们吃==哈哈~不错哦。。有苦也有甜的。。。阿飞说遇到温伟荣。。很美容一样的。。在会的路上我一次拿他来开玩笑。他就一次打我。。累哦= =,果然是bons~已经12点多了之后回到去直接play game~到3点多。。他们说喝茶。。我电话没电了。。之后借别人电话打给爸爸。。发现爸爸3点多就找我了。。。walao~我4点要载他。。之后因为朋友的玩闹。。害到我没载到我爸爸。。haiz~妈妈坐我那架烂摩托去。。不知道怎么我那么担心。。walao~真的是。。我爸爸不会等我多下的哦。。haiz~
睡觉睡到12点多。。起来打扫。。之后就去在飞。。鸿。。之后左治也去。。就在他家里待到2.30。。。过后我去开银行。。walao~久的咯。。车还重罚单==kanasai~30块哦。。haiz~闲。。。之后下去cs看戏。。过后直接回去24喝茶。。现在我回来了。不打game~因为累。。和不能出晚了。。
遇到taxi老。。怪癖、、、不过之后让我玩到傻傻。。。o0o~
可惜今天没有遇到那些人不然就可以一次过了。。!!
过了今天又要冲了。。冲冲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