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Wednesday, July 7, 2010

6日~7日做工了= =

6日。。7日~

天气都还好。。下午热。。。

做工了。。。开始就加班了。。因为好累。。所以几天才写一次吧。。
为了我自己。。和车子。。。我要努力啊。。
今天大经理说。。给我一个月时间去了解机器的运作。。。哇~压力。。
他很好。。但是我怕我让他失望。。现在我每天在机器那里看。。今天学了一些东西。。最难的就是program。。。我怕怕。。haiz~但是要努力了。。
本来觉得这个工很不干净。。容易受伤。。空气不好。。做是为了钱。。结果。。现在被经理看得起。。就做吧。。本来想做1/2个月罢了。。但是现在如果我学的会。。就努力做下去吧。。每天加班。。做工。。累。。尤其是脚超级酸。。以前不会这样的。。因为电话点。。咯。。裤子都穿不下了。。不然就是穿的下钮不到。。哈哈~现在偷了爸爸一件没有穿了的做工裤子。。还有我自己其中一件大一点点的校裤。。拿去做工。。鞋子还没有买。。等公司= =haiz~穿一起的包鞋。。有时还会被铁丝插到==“站着看东西是没有东西做。。超级眼睡咯。。今天回家睡了15分钟= =。。。要做东西才可以啊。。今天加班扫大机器的铁丝。。够力哦。。扫了一小时。。。不过没关系。。当着练力。。以为那里的畚斗很重。。哈哈 校裤又钮不到。。omg~要瘦才行。。现在做工比较辛苦。。所以下午也吃。。。怕不瘦反而会肥。。天啊。。帮帮我。。。
明天也要加班。。星期六出去玩。。做到5点罢了。。哈哈~gogo~快点星期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