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hursday, July 1, 2010

7月的第一天


1日~7月了
天气下雨好大大大~

今天是我离职的第一天。。本来今天是在新工作那里开工的第一天。。因为家人星期六要回我的kampung~哈哈~我也是想回啦。。。可惜外婆家已经不能住了。。。没人打扫的木屋。。。现在变成了垃圾屋这样。。haiz~真的有点不希望外婆搬下来==“haiz~但是她那么老了。。没办法啊。。。今天没做。。。等星期一才开工。。麻烦了。。但是没办法。。。少了两天的工钱==闲。。这两天就当着我休息日吧==”

今天第一天休息日~

昨天晚睡。。今天早上和朋友去吃东西。。那个东西是面粉果~
超级好吃咯。。但是先去剪头发。。。haiz~一开始剪是剪错
但是过后我直接叫他剪我自己想的= =“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还不错。。
我在大马剪,昨天在senai做了傻事。。不知道有没有看到X。。然后有人和我说她好像不是senai下车~
我今天在大马剪。。去到时是1点。。他剪人家的头发剪了好久。。1。30了。。我以为他们放学了。。那里知道看下以前的sms~原来是1点45~他好不好剪完。。。就在他们的巴士到时剪我的。。但是我还要谢谢他。。没有让我在做傻子了==”
过后剪完,就去吃好吃的面粉果了。。吃完后就带我朋友要去的地方剪头发 = ="找到了。。过后迟了。本来打算去shopping跑跑。。但是最后没有去。。
因为想打球。。今天下了大雨。。让我打球特别爽。。因为鞋子特别吃地上==哈哈~爽。。但是打完了还是全身无力==“果然是太久没有打了。。。不过我希望我能回到以前的运动量。。那么才能成功的瘦下来啊。。。
打了一场超级爽的球。。
明天不知道要做什么。。打扫家里房间吧。。
刚才去了之前做工的地方。。walao·要借那个存储卡的东西。。因为我电脑没有m2的头。。。只有mircoSD的头。。。haiz~之后老板讲了。。买咯。。18卖我10块。。haiz~这样的哦。。算了。。回家想想。。拿了10块就去了。。
刚才打完球回来洗自己的宝贝车。。因为今天出去下好大雨。。haiz~干干净净的车变垃圾车了。就用水小洗了一番=”
今天不想吃饭。。就自己煮了Maggie面来当晚餐。。哈哈~饱~。。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