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June 29, 2010

30日~最后的下午休息,最后的一天,最好的风度~



30日~
今天是我在我这店做工的最后一天,
有点伤感,感觉很对不起老板这样,
虽然我没有做错什么事情,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哦...可能,
是因为我很重感情吧...
明天可能就要开工了,我是说好明天开工,
但是我爸爸星期六,日..要我回muar~亲戚那里...
haiz~如果我做了..如果星期六要加班..我那里可以回,
怎么我会有一个那么不会为我想的老爸~为什么...
我会在这里做这些工作还不是为了你们..不然,
我早都去sg作咯...或者上nilai~最了咯...一个月2000多..更好
不必在这里麻烦..可能这就是老人所说的互相欠对方的债吧...
我想和新工司那里谈下我星期1开工,这样我也能放两天假期,也不用麻烦..
但是如果这样就会让人家觉得我没有信用了..haiz~工钱那里也麻烦算了咯= ="

烦烦烦烦_____________恼恼恼恼"

自己的感情世界...昨天觉定了放下,想用打game~来麻毙自己,弄累自己,但是,不成功~
从1am到3am~眼睛都是开着的,满脑都是她@她说过的每一句话,4am~又要载爸爸出去等车~我真的那么无法自拔了吗?
不知道...没有谁不好吧...只能怪上天老是在作弄我,让我以为真爱来了,第一次来了,但是往往就只有开始...clos的时候一声都不出,就clos了...我真的认了...没优点就算了...还那么容易肥..又不帅...只有一副衰样...人见人不爱...


30日~5.pm~
打完篮球了...但是在打完篮球只前我作了一些傻事=="我在我朋友的店..也就是senai街上..一次看对面的车站=="haiz~不知道作么哦..只前就因为时间还没有到..所以就一次做摩托去跑跑...= =第一次在senai让我觉得那么闲...不过一道3.50pm时...bas来了...好多人..我只能在远处摇望~偷看..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看到了一个粉红色书包的...不知道是不是她...当时..我...真的是白痴咯...人家都没有留恋过我...我还那么白痴作么..haiz~我希望下次不会这样了...可能也没有机会了吧..明天后天因为有些原因..我要等到星期一才开工了哦...明天后天当着休息吧...不然下次也没有机会了..zz~人生..为什么要骗话那么多?我也说了一个..不过不是对她...haiz~过后打了球..回家洗了个澡..爽啊...现在开工了..最后一次了...我还是爱着你~
我该学会放手,放弃啊~文杰/猪肠/HJB/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