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June 29, 2010

29日晚~放弃日~hate me 吧~


29日晚~放弃日~

你上线了。。我问了好多我想问的问题。。。有人说你和每一个人都这样sms的~不是我说的。。是别人说的。。。我当然不能说那个人是谁啊~你却说什么恨我那些。。。竟然这样。。我要怎样呢?我能做什么呢?只好放弃吧。。。我的好你不懂。。。如果真的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你会说出异样的决定吗??不知道。。。但是我只想说。。。你这样。。。不是我不好。。是你自己害自己啊。。。等你大点就会知道了啊。。如果真的没做。。。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呢??为什么~你要恨我hate我。。。我也没办法。。他好,你就选择他吧。。。我为了你烦恼的这几天。。我真的也烦够了。。你都那么不珍惜我。。一开始的骗,我从头到尾都是坦诚相对的啊,没有一个骗过你。。但是。。我没怪你骗我。。只是因为你这样的个性。。。我不踏实。。虽然我不是什么脚。。但是我是陈金想给你我全部的人。。我已经放了全部心下去给你了。。但是你还是那么的不知道我的好。。。不放弃还能做些什么?你说你(不懂)借口吗?为什么那样。。我不是想逼你。。。我只是要求一个信任踏实心啊。。。如果你真的有站在我的角度想下。。我到底是好是坏。。。没逼你做决定。。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一句话我有在乎过你。。那就够了。。。但是却换来了你的一句hate me~我没办法。。。只能说无言。。。也无缘。。。再见了。。。宝贝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