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Monday, June 28, 2010

28日~下午~


我的朋友从sg回。。过后本来不是我驾车的。。walao~闲咯。。变成我驾车去cs看电影。。。但是没关系啦。。。只是因为昨天洗车洗到要死。。。今天竟然下雨。。walao·去seelong的路又那么多黄泥。。haiz~闲哦~刚才去看了叶问前传~好看下。。。
下次就是星期一做工了咯。。。不能出去了。。有的话也是星期天或者星期六。。但是我相信比较难吧。。因为做工的钱3个月要表现啊==”haiz·明天不知道怎样面对我现在的老板==“开口难。。不说更难。。伤心地离开现在的岗位。。。有点不舍得。。。虽然因为要赚多点钱。。但是haiz~真的。。。烦恼。。。感情也烦恼。。不知道啦。。烦烦烦。。
现在爸爸又说什么要会去和喜酒。。walao~我如果开工了。。星期六那里可以走。。要加班咧= =”回去。。嘛坡。。要我怎样。。。haiz~怎天让我为难。。我真的很难做啊。。我很多压力的啊。。爸爸妈妈为什么都不会为我想。。为什么我的好爸爸重视看不到。。。为什么。。。我真的被这个家。。。弄得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