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Monday, June 28, 2010

29日~无助得一天


今天是我在我的工作地放做得最好第二天...我突然对老板好..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说出口..他也知到了..但是我真的是很无助啊...昨天听我朋友说她有回sms~但是电话不是被收了吗?haiz~最不想发生得事情我觉得快发生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难道我真的那么差颈吗?如果是因为我而撒慌得话..我会放手得...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让你撒慌等等...突然间得事情...一两天里面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说了再见才发现在也见不到...可能我不是她喜欢得吧...我希望坦城相对~不喜欢拐Y默角啊!!!如果是就说吧,在怎么难忘记得东西我都能忘了..和况是刚开始得~~暧昧~wei shen me gang kai shi jue de xing fu de gan jue lai le ..que tu ran you yao rang wo hui dao gu dan bei ban qiu ne ??zhen ai zhen de na me nan qiu ma ?nan dao wo zhen de na me cha ma ?bu zhi dao ...zhi xi wang zhe yi que shi zhen de ...bu hui shi wo suo xiang de ...wo xi wang zai dian de dao da an ....wo hai shi xi huan ni d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