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June 27, 2010

27晚上、28凌晨~


我的担心真的爆发了。。我。sms多一次去了。。她回我了。。我问了。。是不是因为不理我。。还是因为电话被收了。。或是因为没钱了。。她回了我是被收了。。好冷的。。完全没有别的话。。。就这样。。88~我~的心感觉好不踏实。。。我知道如果是真的。。她妈妈肯定是为她想。。毕竟这样下去。。真的会荒废学业的。。。(从前天下午回到senai了。。88先)到昨天的晚上。。。我怎怎担心了23小时多。。。终于能放下心啦。。她的朋友叫我放弃她。。。我的朋友叫我不要放弃。。。我烦恼了。。好久。。最好决定了。。不放弃。。她也没说什么。。我也不想去烦她。。不想影响她~haiz~烦恼~
昨天晚上我去找了一个朋友聊天。。聊了好久。。。本来一起喝茶的朋友都打电话来吹了哦。。但是我还是在哪里聊天。。。聊到很开心。。她也叫我好好考虑。。不是她不好。。是因为不适合吧。。。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好。。现在只是希望如果她答应我的,和我们的约定都做到的话。。。那就是真心的。。。但是。。。在看吧。。
今天早上12点多朋友说要打game~我就回家睡觉了。。一是烦恼。。二是今天要去新的工作岗位面试。。面试成功了哦。。哈哈~开心及了。。我可能前一两个月会很冲吧。。一为了以后。。为了想买的东西。。为了我爱的人。。我那么爱她。。她有爱过我吗?我不知道。。只是希望我的坦诚相对会换来她的一些回报。。。+油~我和你。。都要加油。。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但是我真心的对待面前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