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June 27, 2010

26日晚12点过后27日=="

今天超级没有心请...
昨天朋友的party~也没有很hight~因为自己没心情...
昨天都还好好...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已经超过12小时没有sms了~
难道是她不想理我了吗?还是什么呢?到低怎么了...自少让我知道啊..我心理超级难受..
那天她和我谈白后我本来觉得该放手了的...但是朋友的支持,觉得我不该放手..因为和难找到那么真诚的...我也没放..我们就这样作了朋友...一个字..但心...烦恼..心里不踏实~我虽然不是很好..很多缺点..但是我已经在改变了...我希望你能幸福...不希望你烦脑或者因为某某事情影响到///我...不在呼天长地久~只在呼成劲拥有~今天超想找人来开片.....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