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unday, July 4, 2010

7月4日~打球最爽的一天^6^



7月4日~傍晚,4点pm~
我去了senai~要打球的可是太早。。就做摩托跑上跑下~之后好像是看到了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
过后遇到康与~说大山他们在大马打球。。我就去了。。。哈哈··好久没和他们打球了。。过后打打打。。非礼宾人就来了。。我们打了两场。。结果输==哈哈~之后本来要回家了的。。但是去了大草场看下。。那里知道看到啊旺。。啊祥那些。。哈哈~他们说打电话给我没有听。。过后看下电话真的哦。。之后我去了。。我就在哪里play了几场。。好久没有play那么多场了。。爽哦。。。但是超级累哦=="现在双脚无力。。
明天开工了咯。。haiz~怕怕~
妈妈说姐姐买好料。。我回到家。。过后吃了。。结果。。哈哈~不是很好吃。。排骨王不像排骨王。。加利鸡不像加利鸡。。zz~吃不完。。倒了。。但是只是饭啦。。还有虾~讨厌吃但是没有办法==”
叫累哦。。希望明天会一切顺利=”=为我加油吧。。。
现在是爽也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