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Monday, July 5, 2010

5日。。开工日。。我的大日子哦==


今天开工。。累哦。。做到手都起泡了。。有点不想做了。。但是看在钱的份上。。做吧。。哈哈。。。要加班了。。虽然很累。。今天一回到。。去找朋友。。因为朋友从sg做工回来。。一去到。。全部看着我。。我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我在网上给人家讲哦。。很好笑的哦。。我写的东西,肯定是在讲你们的朋友???一天里面报纸那么多这样的案例。。算了啦。。haiz~我也没有笑还是宣传的意识啊。。那些吊我的人。。不会很威的。。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啦。。尤其是男孩子。。女生就算了。。。很像鸟人不用本钱的哦。。。最近这个月可能不得空。。要赚多点才好。。外面的事情。。等得空我会去弄地。。慢威把你们。。。
希望快点学会那里的东西==“+油吧。cfm~我来了。。。
这个图片送个那些吊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