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Tuesday, July 20, 2010

16/17/18/19/20下雨天~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那天去龙呗的女朋友生日。。他们亲了几久,哈哈。。人家看到。。好像觉得我们是要拍了放youtube哦。。。啊哈哈~龙真的是恩爱哦。。。羡慕下。。。隔天飞回。。。晚上哦做朋友车去777~弄到1点多。。回了。。累。。。隔天钓鱼哦。。。昨天早回。想去and朋友一起跑街的。。塞车。。快要到时他们却说要回了。。闲咯。。。haiz~每次这样。。haiz~但是算了啦。。。习惯就好。。。下到新山了。。没有办法。。不要浪费。就自己去了。。perangi的面粉果==果然只是肉好吃。。。haiz~沙林的更好吃多多倍~之后去载家里那条老家伙。。。回家路上很多人电话我。。我以为什么大事。。。之后他们发现搞错了。。我问我朋友。。我朋友也不说那个人谁。。。就盖过。。算了。。如果讲话那么喜欢乱讲人。。。就不要盖== haiz~闲~今天facebook。。被一个人的男朋狗吊杀。。很够力那里。。管我屁事咩。。自己远距离恋爱。。怕死人家追她女朋友咩。。。lolz~留个言。。就那里讲多多。。。sohai~要玩就来咯。。

那天看到了以前他们弄我什么仙女下凡的。。拿我照片去吊人。。说自己帅。。给人家洗。。。最近还拉到facebook。。sohaiz~我rg了一个id~就上去说了。。那个不是本人。。还好。。不知道他们要让自己的下一代畸形还是什么啦。。报应快来的==哇哈哈~

还有10多天。。冲啊。。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