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9月12日到19日~新工作~


我已经开始踏入新加坡的地盘了。。。做的还ok~只是有些懒惰= =时间长,但要有东西做才能时间过得快。。。前天我去jpj~换掉我现在的lesen~已经脱离p了~爽。。。但是回来过后发现我的车,老毛病又来了。。新车这样。。真的没有心了哦。。haiz~真想卖掉它!~今天星期六。。。加班到6点~本来9点的。。但是没什么人做。。明天本来打算去做工的。。可是。。。我那排的人没人去。。加上我的头说这个月进不对时机~因为货都赶完出去了。。。没关系啦。。慢慢来。。我只想赚到大钱罢了。加油吧自己。。。妈妈不在家。。去旅行了。。姐姐和男朋友在我们家。。顾家。。男的很不错。。但。。haiz~说不出啊。。我现在有点想问下她,如果我吃回头草,她会怎样的想法。。。我。。。。
刚才打球。。。打到1点多。。喝茶,回到家。好累。。真的老了。。打球越来越差了。。我越来越肥了。。haiz~以前的身材跑了。。但是还是很大条。。。。。。。希望做个顺顺利利,出入平安啊。。那就好了。。。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